close

今天在等人時隨手翻看了一本書,

書名是什麼我忘了, 只記得內容是講幽默感,

看着看着忽然就想起了你, ...
記得和你初識時, 那時你我之間充滿了開心的氛圍;
總是嘻嘻哈哈的,偶爾唇槍舌劍,也知道彼此幽默的默契,
曾幾何時, 演變成任何言詞都會被曲解...到現在互不來往...

 

我想你絕對不知道:

其實我心裡埋了一些秘密,

之所以成為秘密,有一部份原因是賭氣故意不說出來,

原本的打算是: 就這樣吧,管他什麼人心裡怎麼想呢?

就算被誤會, 被形容成什麼妖魔鬼怪,也淡定處之,

並下定決心就把它放着到世界末日, 隨着世界毀滅而煙消雲散吧!


然而, 就在今天,
在翻看這本書的同時,
不僅想起了你, 也覺得我這樣做非常不智:

因為, 我這樣一個賭氣的行為,

不但陷你於不義,
也像是在拿自己的任性在懲罰我自已,

況且,我和你有那麼大的仇嗎?
有必要為了這樣一些意識形態的誤會就再也不相往來嗎?

想到這裡, 又覺得這些過往好幼稚, 不自覺的就笑了出來,

所以我決定把這些放在心裡的秘密, 先釋放一個~~

不管你看不看得到,不管你心裡怎麼想,

反正我就是說了,....


待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