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我心中的烙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該不該說我認識你?
因為我時常想起你。

 

不知為何,
在我靈魂深處時常湧現一些情景
---你在窺視我的情景;

 

我想你的時候,是莫明的想,
一個人悲傷地想著,以至忘卻言語。
而你,早已遠去……

你遠去時引來我心靈的雨季,
淅瀝瀝的細絲,落入心湖,
泛起了陣陣的漣漪……

我想…明天,這雨季是否能夠終止?
行蹤不定的你,何時能再睹容顏?

你來去悄悄得像隻小貓,
無聲無息地穿越我的心,

如今,却不知去向

悄然留下了貓印,在我心口深烙

茫然地我,已全然忘記問一聲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"該死的賊,你已逃去何方!? "

十年前的拙作, 博君一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